联系电话:0736-7186102
电子邮箱:cdczy5335@163.com

 首页   本所概况   学术团队   通知公告   研究项目   研究成果   学术交流   学界资讯   数据库建设   联系我们   历史图片   视频资料 

民国档案

类别: 专业刊物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4/17


   《民国档案》由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1985年创刊主办,季刊,是全国唯一专门刊载民国历史档案和民国史研究论文的国家级历史学期刊。

   《民国档案》办刊宗旨:公布民国档案史料的窗口,荟萃民国史研究成果的园地,沟通档案界与史学界的桥梁。

   《民国档案》辟有档案史料、私家藏档、口述史料、外文译档、读档随笔、史实辨析、民国史研究、国内外民国史研究动态等栏目。

   《民国档案》肩挑档案、史学两个学术领域,是沟通档案界和史学界的桥梁。在档案界,属于档案史料期刊(有别于档案工作类期刊和档案学期刊),是档案馆展示馆藏的窗口和园地;在史学界,不仅提供档案史料,还为学者们发表最新研究成果提供阵地。创刊以来,学术质量、学术影响得到海内外公认。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02
Copyright©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