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6-7186102
电子邮箱:cdczy5335@163.com

 首页   本所概况   学术团队   通知公告   研究项目   研究成果   学术交流   学界资讯   数据库建设   联系我们   历史图片   视频资料 

我所罗运胜博士参加“纪念全面抗战爆发八十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

类别: 学术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08/25
      2017年7月8日至9日,由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学部、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纪念全面抗战爆发八十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日本、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英国、丹麦的12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

    我所罗运胜副教授向大会提交了论文《侵华日军的细菌战理论:以石井四郎为中心的考察》,通过专家评审,应邀参会,并在小组会上作了学术报告,与同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02
Copyright©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