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36-7186102
电子邮箱:cdczy5335@163.com

 首页   本所概况   学术团队   通知公告   研究项目   研究成果   学术交流   学界资讯   数据库建设   联系我们   历史图片   视频资料 

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重大项目2014年工作简报

类别: 研究项目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7/02

201469日接到全国哲学社科规划办的立项通知书以后,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重大项目“中国南方侵华日军细菌战研究”(14@ZH025)课题组在责任单位湖南文理学院的全力支持下,按照项目申请书和实施方案的要求,在2014年下半年主要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20146月,成立以湖南文理学院校长为组长的课题领导小组,举行了开题报告会。

二、20147月,课题组赴浙江省档案馆、南京第二历史档案馆开展了查档、调研。

三、20148月,课题组赴云南省档案馆、保山市、腾冲县、龙陵县等地开展了查档、调研。

四、20149月,课题组赴吉林省档案馆与同行学者开展学术交流。

五、201410月,课题组完成一组四篇日本细菌战研究论文,在《军事历史研究》发表。

六、201411月,课题组邀请了日本细菌战研究学者近藤昭二等四人和王选等浙江细菌战调查研究人员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02
Copyright©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